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297|回复: 458

[精华影视] [奇怪的姐姐/可疑的姐妹高清版][百度网盘资源][720P][MP4][2.46G]

[复制链接]

四级猎手

Rank: 5

积分
1061
发表于 2016-9-10 19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简单注册回复即可获取资源提取码,电脑,手机,微信内都能上,简单方便,电影猎手,百万电影爱好者聚集地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p2324844540.jpg

导演: 卢镇秀
类型: 喜剧 / 爱情
制片国家/地区: 韩国
语言: 韩语
上映日期: 2016-03-03(韩国)
片长: 98分钟
又名: Summer of Director Oh / 可疑的姐妹

奇怪的姐姐的剧情简介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
  导演郑秀晶体验了第一部电影的失败。她想以一个华丽的方式归来,但现在没人想要她。后来有一天,机会来了,但这是一部情色电影... 她是“天翔少女”郑秀晶。七年前,郑秀晶制作了一部电影叫“天翔少女”,这部电影只有两万观影人数。她咬紧牙关通过制作第二部电影来挽回她的失败。有一天,她接到帕克的电话邀请她合作拍色情片,帕克是一个流氓和电影导演。影片的女主角是日本的AV女孩。郑秀晶拒绝了邀请然后回到家里,但家里等着她的是未付的租金及票据。郑秀晶看完AV女孩的色情片后打给帕克并提议她开始一个女性专用的作品。她要一个星期用100万韩元拍完电影。她能做到吗?

百度网盘资源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R6LBb0 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或者获取资源密码请回复

快速赚积分!点以上图标分享本帖到微博、QQ群等,手机版用户分享朋友点击右上角分享,当他人从你分享的链接访问本页面时,每一个人访问,你都将获得[2积分]的奖励,上不封顶哦!

四级猎手

Rank: 5

积分
1271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子爵……一些问题时

三级猎手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773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 v 火锅火锅火锅尴尬尴尬的

四级猎手

Rank: 5

积分
1870
发表于 昨天 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一级猎手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昨天 17:05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

三级猎手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974
发表于 昨天 16:54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gzhzzhzhhzhzhH

一级猎手

Rank: 1

积分
130
发表于 昨天 16:51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看了吗可以看了吗

四级猎手

Rank: 5

积分
1859
发表于 5 天前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四级猎手

Rank: 5

积分
1685
发表于 5 天前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的姐姐,可疑

四级猎手

Rank: 5

积分
1969
发表于 5 天前 微信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